手机版
1 1 1

“土乡今后会更美”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2

何世玉正在与李桃花通电话。记者 王 颖 摄 

  “是啊,是啊,这两天我们一直在关注着党的十八大的召开,一直处在鼓舞和振奋之中。”

  接电话的是互助县水利局副局长何世玉,他感慨地说:“要赢得真正的富裕文明,必须守住‘绿水青山’。互助县的水土保持、水利工程建设、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等工作,对维护全省水利工程安全、涵养水源、保护生态和改善人居环境及拉动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作为水利工作者,一定要坚持‘民生水利、生态水利、现代水利’的理念,努力构建保障民生、服务民生、改善民生的水利工作新格局,要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水利新发展。”

  正在一旁聆听的同事们激动不已,备受鼓舞,你一言我一语地接过话茬:“水利是‘三农’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农业的命脉。作为农业县,加强水利建设,无疑是我县发展现代农业,农民增产增收的基本支撑与保障,是我们肩负的重要职责与使命,需要我们付出更多的努力。”干事朱有良激动地说:“对,报告中提出建设‘美丽中国’,不仅带给我们更多的期望,也增强了我们投身水利建设的信心与决心,如今的土乡,已在昔日的荒山秃岭上描绘出了一片绿色的生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土乡的水会更清,山更绿,家更美。”(记者 王 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8:56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