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生活一定比蜜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

马爱青正在与卓玛措通电话。记者 建 军 摄

  11月9日中午,尖扎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爱青接到了好友卓玛措的电话,卓玛措在电话里激动地说:“十八大报告提出必须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这些年,我们尖扎县的变化有目共睹。”“是啊!”马爱青高兴地回应着,“省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两新、三区’战略目标后,黄南藏族自治州已经列为‘国家级热贡文化生态保护区’,成了全国一流藏文化基地,黄南州的有机畜牧业列入全省四个示范实验区。我们尖扎县也因‘五彩神箭’之乡而声名远播,各族人民群众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日新月异、日渐丰富。”

  听到马部长正在跟十八大代表通话,宣传部的其他同事们也赶忙凑上前,希望卓玛措能够在北京把尖扎“五彩神箭”之乡的风采多宣传介绍一下。

  马爱青激动地告诉卓玛措:“党的十八大让我们倍感振奋,相信我们今后的生活一定比蜜甜!希望你带着广大党员的嘱托和希望,认真履行一名党代表的职责,将我们黄南州党员和群众的期盼和心声及时反映到大会上,倾力履行一名党员光荣使命。我们热切盼望你回到工作岗位后,一定把十八大的最新精神带回来,带到实际工作中,为咱们尖扎人民幸福的明天添砖加瓦。”(记者 建 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8:59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