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支部生活》推喜迎十八大报道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第11期《上海支部生活》上半月刊于11月5日出版。“封面专题”推出喜迎十八大特别报道《党建十年间》,围绕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这一主线,以创新为主题,聚焦机关、国企、社区、“两新”、高校等领域10年来的基层党建探索,回顾总结了这10年间基层党建的“上海经验”。

  在十八大召开之际,本期杂志刊发编辑部评论《常怀“赶考”之心》,强调“进京赶考”的告诫对于全党来说,仍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特别策划”栏目以《长治之道》为题,介绍了闵行区创新推进群众工作的生动实践,闵行区委书记孙潮作了题为 《坚持群众观点 坚定群众立场 坚持群众路线》的点评。组织部长论坛栏目推出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正安的文章《让基层基础坚如磐石》,介绍了金山区如何以“六大工程”为抓手,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长效化、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19:25 来源:解放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