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共产党员网“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再掀高潮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进入“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国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和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报告。来自不同战线、不同阶层的党员群众在认真领会学习报告精神的同时,还通过共产党员网“寄语十八大”征集展示活动的平台,抒发感慨、表露决心。

  网友们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论述精辟,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呼应了人民期盼,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云南的一名基层文化工作者李本琴说:“在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后,为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我将更加认真的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农村文化娱乐和体育活动,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传递经济、科技、文化信息,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增强农村文化整体实力和竞争力,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津的一位卫生系统的基层党支部书记翟宏海说:“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新论述,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作为基层党组干部,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报告中提出的关于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方面的有关要求,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保健服务。”

  而新疆的岳超则认为:“党的十八大主题,简明而又鲜明地向党内外、国内外宣示了我们党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这四个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重大问题。提出和确定这样的主题,对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十分紧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这个主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至关重要。”

  11月8日大会的胜利召开,推动了干部群众对“十八大”的寄语热情,共产党员网“寄语十八大”也迎来了网民留言的新高潮,8日当天留言量超过6.2万条。截至11月9日19时,留言总量已达到346536条。此外,活动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推进,先后邀请多名组织部长、专家学者、优秀共产党员、基层大学生村官做客演播室,通过视频方式向党的十八大献上祝福,并同网民的精彩寄语一起在活动页面予以特别展示。

  【网民精彩寄语摘登】
  ◆湖 北 宋卫华:听了十八大报告,我感觉倍受鼓舞。当前,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农村都有了很大变化,农民腰包鼓了,精神需求也比以前更为强烈。作为村级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立足基层,在抓农村经济建设的同时,狠抓党务建设,尽可能地满足村民的精神需求,让广大农民一道为十八大献礼!

  ◆山 东 刘静:我们怀着无比欣喜的心情迎来了举世瞩目的十八大盛会,全体疾病控制人员会以十八大召开为契机,凝心聚力提精神,进一步增强卫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创先争优意识和干事创业激情,服务群众转作风,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群众、宣传群众、组织群众的能力,在人民群众中赢得好口碑。

  ◆山 西 陕郭绪: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全国上下处处欢欣鼓舞,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的心情无比激动,在此,我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强大,更加富强,祝人民的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再次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强大。

  ◆云 南 白东才: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判断、新论述鼓舞人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细心研读,消化吸收,把握精神实质,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山 东 袁铮:国泰民安,是全国人民的期盼!通过十八大的召开,衷心地祝愿我们国家更加繁荣富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十八大召开是历史的必然,也是人民的期盼,党的每一次会议的召开,都推动着历史向前发展,十八大以后的中国有一个崭新的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喜迎十八大,全国各行各业 的人民都做出很大努力,为十八大的召开创造良好的氛围,这一切都彰显了全国人民的愿望是一致的---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盛!

  ◆云南 何必发:热烈庆祝党的十八大顺利召开!今天上午聆听了总书记的报告,令人振奋、信心倍增!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够在新时期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强国。

(共产党员网 王楠)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20:21 来源:共产党员网 编辑:黄杏洁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