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济:中国工程院要为政府企业提供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0日20:00,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场集体采访活动,邀请中国工程院周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马兴瑞、国家电网公司刘振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戴林、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梁稳根接受集体采访并答问。

  中国工程院院长、党组书记周济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二场集体采访中说,中国工程院要充分地发挥院士和全国工程科技专家们的集体智慧,为中央政府、为各级政府、为企业提供战略研究和咨询服务。

  周济说,中国工程院是一个学术机构,它是由院士组成,是我们国家工程科技界最高荣誉性、咨询性的学术机构,是国家的工程科技思想库。以我们的科学咨询来支持政府和企业的科学决策,以他们的科学决策来引领我们国家的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21:0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