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济:建设美丽中国 实现中国的永续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0日20:00,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二场集体采访活动,邀请中国工程院周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马兴瑞、国家电网公司刘振亚、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戴林、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梁稳根接受集体采访并答问。

  中国工程院院长、党组书记周济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二场集体采访中说,我国在这些年里面,在环境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

  周济说,中国工程院和瑞典工程院在可再生能源、新能源方面的合作已经进行了十年,在这十年当中,我们每年有一次共同的会议,同时互相进行访问。瑞典在环境保护方面确实做得很好,我们从它那儿学了很多东西。当然,我们在这些年里面,在环境方面也有很大的进步。最近我们刚刚举行了一次共同的会议,瑞典朋友们在中国进行了比较深入的访问,他们对我们的进步也是非常惊讶的,认为中国在这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我们跟他们说,我们是真心实意地要把环境抓好,我们要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社会。

  他强调,特别是这次十八大报告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形成了五位一体的现代化建设格局。我相信我们在这方面一定会取得更好的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国的永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21:23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