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解放军代表团和武警部队代表团继续分组讨论十八大报告

微信扫一扫 ×

    出席党的十八大的解放军代表团和武警部队代表团连日来分组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

  梁光烈代表说,党的十八大非常重要,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回顾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10年的成就经验,深刻阐明党的根本政治主张和行动纲领。全军和武警部队要不断深化对报告内容、主要观点及其重大理论价值、政治价值、实践价值的理解认识,结合实际抓落实,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

  孟建柱代表说,报告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准确判断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系统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纲领,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陈炳德代表说,要按照十八大的总体部署,全面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切实维护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坚定不移把信息化作为军队现代化建设发展方向,切实履行好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李继耐代表说,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军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

  廖锡龙代表说,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报告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大力加强核心军事能力建设,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把军队建设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安全保证。

  常万全代表说,大会报告是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重大成果,是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坚定不移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靖志远代表说,报告贯穿了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思想路线,贯穿了依靠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的执政理念,充分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复兴之路。

  吴胜利代表说,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切实掌握科学发展观的精髓要义,全面提高海军部队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努力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海军建设科学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20:22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