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十八大14个代表团继续向媒体开放

微信扫一扫 ×

    34个代表团对外开放团组讨论过程,吸引了近1500人次的中外媒体记者前来采访,而就在这一问一答之中,展示出了十八大的开放与透明。

  昨天下午,中央国家机关代表团的分组讨论,吸引了近百名中外媒体旁听,讨论结束后,记者们争相向代表们抛出了中国经济增长潜力、对外出口形势和财政收支情况等热点话题;而云南代表团在70多分钟的媒体采访时间内,回答了记者关心的桥头堡建设以及四群教育等问题,也成为媒体互动最长的开放团组。

  在北京代表团、天津代表团、山西代表团、辽宁代表团、上海代表团、江苏代表团、安徽代表团、山东代表团、湖南代表团、四川代表团、西藏代表团和新疆代表团,中外媒体记者还围绕着宜居城市建设、推进金融改革、资源型城市转型、城乡统筹发展、民族地区的经济建设和文化体制改革等话题,同各代表团的十八大代表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20:20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