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外国政要和政党祝贺中共十八大召开

微信扫一扫 ×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一些外国政要和政党近日纷纷致电或致函表示热烈祝贺。

  巴基斯坦人民党联合主席、总统扎尔达里在贺函中说,此次大会在当前全球经济陷入衰退,而中国经济稳步向前发展的重要时刻召开,意义重大。中国领导人有能力、有智慧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更大成就。

  马尔代夫国家团结党领袖、总统瓦希德在贺函中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多年来通过援助和合作有力地推动了马尔代夫的发展。

  莫桑比克解放阵线党主席、总统格布扎在贺函中说,我愿再次表达我们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事业的支持。

  多哥保卫共和联盟主席、总统福雷·纳辛贝在贺函中说,坚信中国领导人将继续坚定地深化改革,不断改善人民福祉,巩固中国的世界大国地位。

  中非劳动党创始主席、总统弗朗索瓦·博齐泽也向中共十八大召开致以热烈祝贺。

  发来贺电或贺函的还有:

  马来西亚巫统主席、总理纳吉布

  东帝汶重建全国大会党主席、总理夏纳纳、总书记巴博

  拉脱维亚团结党主席、议长阿波尔金娜、总理托姆布罗夫斯基斯

  罗马尼亚国家自由党主席、参议院议长安东内斯库

  科摩罗联盟国民议会议长阿米杜

  肯尼亚革新民主运动领袖、副总统穆西约卡

  阿根廷正义党副主席、临时参议长罗赫克斯

  塞尔维亚前进党主席、第一副总理兼国防部长武契奇

  南非前总统姆贝基

  秘鲁阿普拉党主席、前总统加西亚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

  东帝汶独立革命阵线总书记、前总理马里·宾·阿穆德·阿尔卡蒂里等70多位外国政要、政党及组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0日 20:35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