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网友热议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网友“何永国”:经过十年发展,我国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召开这次重要会议,无疑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相信我们的国家会蒸蒸日上,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指数会越来越高。

  网友“sasasky”:十年前,休闲娱乐时,我最多花点钱租张影碟,用VCD机连着一部21寸的彩电看电影,很少有去影院看电影的机会。十年后,随着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走入寻常百姓家,越来越多的人能够走进影院,感受现代电影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和独特艺术魅力。

  网友“忠恕仁”:召开党的十八大是一个良好契机,能让所有人稍稍驻足,回顾过去十年发展的可喜成果。十年前,我是一名初中生,如今成为一名为民服务的“大学生村官”;十年后的今天,父母享受到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衣食无忧;十年后的今天,电视机不再是奢侈品,电脑成了许多人工作娱乐的“必需品”;十年后的今天,中国汽车拥有总量跃居世界第二,交通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网友“鸢尾清幽”:十年来,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得到改善和加强。诸多惠民政策出台,告别土路,修起水泥路、柏油路,农村出行再也不是“晴天一身土、雨天两腿泥”,实施安全饮水工程,农民实现全天无塔联网供水,像城里人一样喝上了健康优质的饮用水。

  (记者 田文姝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06:20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