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县长地力毛拉提·依布拉音——惠民政策实实在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新疆塔什库尔十八大代表地力毛拉提·依布拉音说,他感受最深的就是这些年的惠民政策得到了实实在在的落实,老百姓得到了实惠。“这些年,尤其是近3年来,民生的改善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享受到了改革开放的成果,人们是发自心底地感恩和热爱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北京之前,很多群众跑来跟我说,‘我们是掏心窝子地感恩党和国家’,让我一定把这话带到北京,让党中央听到西部边陲塔吉克族群众的心声。”

  地力毛拉提·依布拉音说,听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非常激动。确保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表明了我们党对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坚定决心,也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方向。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就意味着广大农牧民的生活达到小康标准。塔什库尔干县已连续8年提高离退休职工养老金,提高在职人员工资,由深圳援建的塔县医院建成为重点二甲医院,边远地区农牧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也得到缓解。住房方面,预计到2015年安居富民房将建成6000套。“我们的工作任务还很重,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拼搏奋斗。只要上下共同努力,我相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如期实现。”(记者 姜 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07:48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