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王波:一生一世跟党走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在党的十八大召开期间,湖北代表团王波代表收到了特殊礼物——一面党旗。这面党旗是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发起的“我绣党旗喜迎十八大”活动中,由全国3000个社区、近万支志愿服务队、10多万名居民一针一线接力绣制的。附带的卡片上,社区群众写道:“我们一针一线绣红旗,一生一世跟党走,满怀激情颂党恩,献给党的十八大!”

  王波是武汉市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她组建了160多个志愿服务组织,关爱空巢老人、组织文娱活动、化解邻里矛盾,赢得了居民的称赞和尊重。“党组织是百步亭社区工作的‘主心骨’。”王波说,“10多年来,我最欣慰的就是把基层的社区党员、居民发动起来,凝聚在党的周围。”(记者 李景录)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07:56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