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代表:三个倡导确定“标准航向”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核心价值体系是一个社会意识形态的主体和灵魂。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五千年文明中形成的优秀文化传统与时代发展的先进文化的结晶,是维系社会和谐与进步的基石,更是我们的兴国之魂。随着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社会结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深刻调整,人们的思想观念空前活跃、价值取向日趋多样。只有在全社会形成统一的指导思想、共同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基本的道德规范,才能不断巩固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凝聚起推进现代化建设和民族复兴的强大力量。十八大报告中针对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出“三个倡导”,可以说为国家层面、社会层面、个人层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定了“标准航向”。(记者 杜 榕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08:0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