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广东揭阳市委书记陈绿平代表:在新的起点跨越与转型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党的十八大代表参加这次盛会,我感到十分荣幸、十分振奋,也十分自豪。认真研读报告后,我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途光明,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科学发展观内涵丰富,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责任重大。

  这几年,不管是在省直部门工作还是在揭阳工作,我都亲身见证了广东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产生的巨大变化和呈现的勃勃生机。以解放思想开路,以转型升级破题,以造福人民引领,广东用先行先试的实践,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蓬勃旺盛的强大生命力和科学发展观的强大威力。

  来北京之前,我多次以十八大代表的身份到多个党代表工作室与党员群众交谈,也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听取各级党代表的意见。大家都说,有党的好政策和省委、省政府的好领导,这几年揭阳发展越来越好、环境越来越靓、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大家看在眼里、甜在心头。

  坚定信念跟党走,创造幸福新生活,是我们基层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我将把大会的精神带回揭阳,与全市人民一道,切实肩负起“跨越、转型”两大历史使命,全面建设“空港、海港”两大经济引擎,全力优化“社会、政务”两大环境,奋力打造粤东发展极,建设幸福新揭阳,让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揭阳生根、开花、结果!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1:16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田延华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