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南海舰队某猎潜艇大队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系列活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弘扬光荣传统,继承英雄快艇精神;忠实履行使命,锻造过硬猎鲨尖兵……”昨天上午,担负某海域战备值班任务的南海舰队某猎潜艇大队“定安”艇官兵,利用执勤间隙在琛航岛主权碑下讲战史、话忠诚。这是该大队组织开展的学习十八大报告系列活动之一。

  针对海上执勤时间长的特点,为加深官兵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掌握, 各艇党支部重点抓好“领导干部带头学、激发情感主动学、创造条件保障学、营造氛围促进学、抓住要点反复学”等环节。与此同时,他们开展丰富多彩的配合活动:邀请专家围绕报告精神实质作辅导,组织“学报告、看变化、颂党恩”大家谈活动,举行“学习大会精神,抒发报国豪情”歌咏比赛,开展“寄语十八大”军旅短信征集,组织官兵参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他们还邀请西沙“十佳天涯哨兵”等先进典型,讲述如何克服海岛恶劣条件,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

  大队官兵将学习报告激发出来的斗志转化为练兵动力,全力投入防空演练、协同出击等10多个课目的训练中。“定安”艇艇长宗捷告诉记者:“艇上每一名官兵都郑重承诺,要值好班站好岗,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干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1:56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