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北京军区某装甲团“大功三连”运用多种形式学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全员聆听报告内容、电话连线理论专家、与先进连队网上互动……党的十八大开幕后,北京军区某装甲团“大功三连”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官兵认真学习报告,促进十八大精神入脑入心,铸牢官兵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的思想政治基础。

  “大功三连”具有学用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厚积淀和优良传统。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在各级机关的指导帮带下,连队把组织官兵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提前研究筹划学习方案,收集相关学习材料,发动官兵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建言献策。

  大会开幕后,连队及时电话连线国防大学教授公方彬。官兵围绕“十八大报告中有哪些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需要着重理解把握”“基层连队学习十八大精神应从哪些方面着手”等问题求教专家,加深对报告精髓的理解把握。连队官兵还通过网络与沈阳军区某部“红九连”官兵展开交流互动,畅谈对报告精神的学习体会。第十三届全军学习成才标兵、三连代理排长崔占先说:“我们要在认真学习报告的基础上,当好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者,做一名忠诚于党、在本职岗位上让党和人民放心的好战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2:05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