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百名水兵成为宣讲员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强调要千方百计增加居民收入,还要提高人民健康水平。这体现了党对民生问题的深切关注……”今晚新闻联播一结束,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遵义”舰高炮四班班长易智就走上讲台,与战友们谈起学习十八大报告的体会。

  说身边人,讲身边事;看科学发展成就,赞党的伟大领导。党的十八大召开后,这个支队通过全程收看、理论研讨、重点解读、领导领学的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胡锦涛同志所作报告的精神要义。为激发官兵学习热情,他们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和基层思想骨干的作用,组织上百名宣讲队员深入战位,通过与官兵畅谈祖国伟大建设成就,从“如何知、如何学、如何行”3个方面,引导官兵把报告精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2:09 来源:解放军报 编辑:许轲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