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孙志军:我国高度重视中华文化走出去体现在四个方面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15:00,十八大新闻中心邀请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文化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赵少华,国家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进,新闻出版总署党组书记、副署长蒋建国介绍文化体制改革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中宣部副部长、中央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孙志军今天对中外记者表示,我国高度重视中华文化走出去,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

  一是政府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二是孔子学院这样的汉语交流平台,促进中华文化让更多的国际友人和世界各国予以了解;三是通过文化产品本身的走出去,丰富世界各国对中华文化的更多了解,促进国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四是通过新闻媒体的交流,让世界各国能够了解一个真实的、积极发展的、倡导世界和平的中国。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6: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