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天津代表团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出席党的十八大的天津代表团昨天在讨论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时一致认为,报告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总结了党的十七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指出了反腐倡廉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概括了党的十六大以来反腐倡廉积累的宝贵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目标任务。我们表示完全拥护和赞成。

  代表们说,党的十六大以来,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和有力的举措,深入持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新观点、新论断,形成了符合国情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重要方针、工作格局、体制机制,探索了一条中国特色的反腐倡廉道路。中央纪委认真贯彻中央的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以创新的举措解决腐败的深层次问题,提高了反腐倡廉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反腐倡廉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代表们表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部署,紧密结合天津实际,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实现十八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王立文 马波 李川 魏彧)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8:36 来源:天津日报 编辑:李佳蕖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