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们是群众的贴心人”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32

李宏杰正在与居文斌通电话。记者 苑玉虹 摄

  “大家这几天都在关注十八大呢,十八大报告里都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儿,句句都说到了我们的心坎上啊。”居文斌打来电话时,小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宏杰正抱着十来份《青海日报》,忙着把报纸放进楼道的宣传橱窗里,方便工作人员和来办事儿的群众们通过报纸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社会管理创新、收入翻一番……”居文斌的电话打了足足二十分钟,报告中的亮点太多了,真是说不完。党工委副书记苏雪岭说:“报告中高度关注民生问题,而民生问题也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为了能让街道管理工作更贴近民生,贴近民情,小桥街道党工委在便民、利民上创新服务思路,建立了辖区‘因病致贫’‘低保困难户’‘低保边缘困难户’‘零就业家庭’等信息库;印制了《小桥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手册》,增加服务项目,最大限度地方便了基层群众,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报告里用很大的篇幅讲到如何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非常贴切基层实际,迎合百姓的愿望,让我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坚定了决心。”新海桥社区主任田小红接着说。

  “是啊,社区工作无小事。社区是城市居民的家,社区建设更是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一定要以十八大为契机,认真研究社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全力解决工作中的新问题、新情况,真正做群众的贴心人。”毛胜寺社区主任代紫英激动地说。(记者 苑玉虹)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9:45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