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我们赶上了好时代!”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4

祁晓明正在与邓生智通电话。 记者 林玟均 摄

  连日来,乐都县雨润镇的乡亲们个个精神饱满、笑逐颜开。从乡亲们张张幸福的笑脸上,我们能充分感受到大家热爱生活的激情和对党感恩的心情。

  “这其中除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讯,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镇党委书记邓生智作为基层代表将大家对党的感激之情和对今后美好生活的期盼带到了北京,带给了党中央。”雨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祁晓明激动地说。

  得知书记邓生智从北京打来长途电话,一时间,坐在办公室里的其他人把目光都投向了祁晓明。只见祁晓明一边点头,一边说:“是啊,是啊……报告字里行间都是为咱老百姓着想,十年收入实现翻番,社会保障全民覆盖,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解决‘三农’根本问题,我们没有理由不过上更好的日子。”

  在场的人纷纷点头示意、倍感鼓舞。祁晓明兴奋地说:“真是好日子盼来好兆头啊!十八大报告中说,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让广大农民平等参与现代化进程、共同分享现代化成果。加快发展现代农业,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全面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保持农民收入持续较快增长。可以肯定,依托海东工业园区、高原特色现代农业(乐都)示范园的建设,雨润镇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深沟村村委会主任邓永祥接过话茬说,这几年农民亲身感受到党的政策好,家门口的水泥路、孩子们的营养餐,看病有报销、上学全免费……整齐划一、漂亮美观的新村,农民过着和城里人一样的生活,我们真正赶上了好时代!汉庄村党支部书记裴有让说,发展方向明确了,我们更有干劲了,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信心。(记者 林玟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9:49 来源:青海日报 编辑:肖志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