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小川:年末将公布人民币跨境业务统计数字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1日20:00,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三场集体采访活动,邀请央行行长周小川,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农业银行董事长蒋超良,中国银行董事长肖钢,建设银行董事长王洪章接受采访,并答记者问。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党委书记周小川在回答有关人民币跨境业务的问题时说,年末的时候将公布统计数字。

  周小川说,我们通常会到年末的时候公布统计数字。不过如你所说,跨境人民币业务确实还是在快速发展。总体上看,还是因为中国的贸易投资活动的快速发展,才带来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发展。与此同时,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发展是服从市场规律的,基本上是市场参与者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21:08 来源:新华网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