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解放军代表和武警部队代表:在新起点上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

微信扫一扫 ×

  出席党的十八大的解放军代表连日来分组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按照党的十八战略部署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全军的头等大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代表们说,要紧紧围绕国防和军队建设主题主线谋划指导军事工作,围绕国家核心安全需求加强战略筹划和指导,推动中国特色军事变革深入发展,不断拓展和深化军事斗争准备,着力提高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要提高武器装备自主创新发展能力,加速推进高新武器装备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完善的制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开创国防和军队建设新局面。

  武警部队代表在学习讨论时,对报告中提出"加快建设现代化武装警察力量"的要求倍感振奋。代表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党中央的殷切期望,努力把武警部队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可靠的威武之师、文明之师,把广大官兵培养成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19:47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