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外国政党政要祝贺中共十八大

微信扫一扫 ×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一些外国政要和政党近日纷纷致电或致函表示热烈祝贺。

  马其顿内部革命组织主席、总理格鲁埃夫斯基在贺函中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繁荣富强,在提升中国国际地位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取得新成就。我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在各领域的互利合作。

  多米尼克工党领袖、总理斯凯里特在贺函中说,两国关系显著增强,衷心期待两党、两国业已存在的良好关系继续得到巩固。

  菲律宾民众党领导人、参议长恩里莱在贺函中说,菲政府真诚希望进一步巩固和加强菲中外交关系,促进菲中人民之间的合作与理解。

  菲律宾自由党联合主席、众议长贝尔蒙特在贺函中说,中共十八大代表将共商事关中共和中国未来发展的大计并做出重要决策。

  阿富汗伊斯兰统一党主席、第二副总统哈利利在贺函中说,我们十分荣幸成为中国共产党的好朋友、好伙伴,相信友好的中国人民在新一届中共中央委员会的带领下,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发来贺电或贺函的还有:

  斯里兰卡统一国民党领袖、前总理拉尼尔

  孟加拉国人民联盟联合总书记哈尼夫

  印尼公正繁荣党主席伊萨

  土库曼斯坦民主党政治委员会第一书记巴巴耶夫

  以色列前进党议会党团主席伊齐克

  立陶宛社会民主党主席布特凯维丘斯

  乍得爱国拯救运动总书记马洛

  佛得角争取民主运动主席卡洛斯·维加

  牙买加人民民族党主席皮克斯吉尔

  乌拉圭广泛阵线主席哈维尔等60多位外国政要、政党及组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1日 20:51      来源:央视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