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王国生代表:加快经济转型 谋求科学发展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强调,科学发展观是指导党和国家全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须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代表认为,这是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的发展,必将指导和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夺取新胜利。

  王国生说,地处中部的湖北发展水平与沿海发达地区相比还有差距,这就需要我们以更坚定的立场、更优良的标准、更强劲的举措推进科学发展,增强区位优势、凸显后发优势。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把借鉴东部地区经验与立足自身实际有机结合,把做大规模、加快发展与优化结构、提高质量有机结合,在培育多点支撑格局、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方面取得新进展,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中部崛起方面取得新突破,在加快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发展方面探索新路子,在加大民生投入、改善群众生活、促进社会和谐方面取得新成绩。(记者 张志锋 付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6:0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