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陈伟俊代表:科学发展观在基层有强大生命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当前,中国正面临从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型之际。进入新世纪新阶段,国际国内形势都发生了重大变化。十八大确立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又一次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这是十八大的历史性贡献。”宁波市委常委、鄞州区委书记陈伟俊代表说。

  陈伟俊说,撤县设区十年间,鄞州实现了“三大跨越”,鄞州的发展正是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最好例证。科学发展观在基层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十年发展实践,十年沧桑巨变。中国的发展终于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转型是艰难的。转型需要耐心,需要智慧,更需要准确的理念。”陈伟俊深有感触地说:“十八大确立科学发展观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最强音。我们对党和国家的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陈伟俊表示,在新的发展起点上,鄞州要当好科学发展排头兵、打造质量新鄞州,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为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严红枫 本报通讯员 章燕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7:4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