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代表: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指出,必须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江苏南通市委书记丁大卫代表围绕这段论述谈了自己的体会。他说,南通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得到了更好的满足。

  今年以来,南通市委梳理、掌握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及反映集中的热点问题。同时在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上下大功夫,努力做好要素保障、政策扶持,进一步增强企业的发展活力,同时将经济的转型升级与改善和保护环境结合起来。南通坚持环保优先的方针,积极采取政策扶持措施,推动条件较好的企业进园区转型升级。为将惠民实事办实、办好,服务百姓、增进和谐,南通还进一步明确了关于深入落实民生幸福工程10条意见,对饮用水案例、安置房建设、菜篮子工程等实事工程分别下达了硬指标,最大程度地满足广大群众的愿望。

  丁大卫说,一个地区的党委、政府只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头,这个地区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是完全可以实现的。(记者 颜维琦 本报通讯员 蔡云飞)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7:44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