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内蒙古赤峰市委书记王中和代表:党建奏强音 发展增活力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指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党的根基在基层,活力在基层。要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必须在创新中发展,在创新中完善,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首先要改变传统党组织设置模式,不断扩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在农村牧区,要积极探索支部建在产业链、合作社的做法,提高基层党组织促进农牧业发展、农牧民增收的能力;在城镇,要积极推进在企业、行业、新社会组织及楼宇中组建党组织工作。其次,抓好基层党组织的运行,及时整顿软弱涣散的农村基层党组织,坚持“抓两头带中间”,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

  党建奏强音,发展增活力。今年前三季度,赤峰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971.87亿元,同比增长14.2%。

  (本报记者 贺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7:59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