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盐城市委常委、东台市委书记张礼祥代表:有情有义服务民生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0年来,民生领域改革的力度前所未有,民生水平改善的幅度也前所未有。人民群众不仅成为改革发展的推动者、承担者,更成为改革发展成果的拥有者、享受者。

  东台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作出了极大努力,城乡建设、社会事业等民生工作一直处在苏北前列,农民人均纯收入、居民人均储蓄均居苏北第一,在苏北率先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然而,改善民生未有止境。进入新时期,民生不仅是社会问题,也是经济和政治建设的重大课题,特别是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建设本身就已成为经济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同时,人民群众对加快解决民生领域突出问题的期盼也在提高。我们提出全心全意改善民生,有情有义服务民生,目的就是要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让老百姓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

  (本报记者 申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02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