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湖南团省委书记陈雪楚代表:让青春焕发绚丽光彩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报告指出,支持工会、共青团、妇联等人民团体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反映群众呼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这更加清晰地指明了共青团工作的重点与方向,即“反映青少年呼声,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报告用较大篇幅强调青年工作,作为一名青年工作者,我倍感振奋。报告指出,广大青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这既是中央对青年的殷切希望,也是共青团组织开展青年工作的目标与方向。

  湖南团省委将认真组织全省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准确、深入理解十八大精神,组织动员全省团员青年,立足本职,踊跃投身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绚丽的光彩。

  (本报记者 侯琳良 禹伟良)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0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