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山西朔州市委书记王茂设代表:创新基层社会管理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提高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必须加强社会管理的体制机制、能力、人才队伍建设。”山西朔州市委书记王茂设代表认为,做好社会管理工作,促进社会和谐,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条件。

  王茂设说,做好社会管理必须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坚持“核心是以人为本,关键是领导重视,根本是服务保障,重点是基层基础”的工作理念和民生优先、服务为先、基层在先的原则,探索形成服务、管理、保障、维稳“四位一体”,项目化、网格化、集成化、智能化、规范化“五化同步”的基层社会服务管理模式,走出一条基层社会服务管理创新之路。(本报记者 王君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1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