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安徽安庆市委书记朱读稳代表:转型升级增后劲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转型升级要求实现速度、质量、效益的统一,要求走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少、环境污染小的新路。”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朱读稳代表说,十八大报告强调,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必须以改善需求结构、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区域协调发展、推进城镇化为重点,这更加坚定了安庆转型升级的信心。

  朱读稳说,从实际出发,安庆加快转型升级的路径是坚持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着力做好“四篇大文章”。重点打造纺织服装、化工新材料、机械装备制造等“千亿产业”,筑牢转型升级的基础。大力实施“百亿企业”培育工程,以壮大转型升级的主体。调结构要着眼于平台优化,从源头上优化产业结构。构建中心城市、特色县城、风情小镇、秀美乡村的格局,完善新型城镇化体系。(本报记者 陈家兴 孟祥麟)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2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