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代表:早日实现全面小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明确提出确保到2020年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华西村在感受鼓舞的同时,更多是一种紧迫感!”江苏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代表表示,华西村虽然很早就实现了全面小康,但是对于现在拥有20个新村的“大华西”来讲,如何早日实现全面小康是当前首要的发展课题。

  吴协恩说,“大华西”土地流转之后,最大的问题是农民就业。为拓宽就业渠道,我们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大力发展服务业,目前华西村服务业占比已达47%,鼓励发展私有企业,通过公私齐发展,共同促进“大华西”群众收入不断增加。今后一个时期要集中力量带动“大华西”早日实现全面小康。通过“先富带后富”,让“大华西”老百姓过上美好生活。(本报记者 申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2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