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代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指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建设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民族的科学的大众的社会主义文化,这充分体现了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的高度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

  宣传思想工作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出新出彩,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文化保证。通过坚持不懈地加强党的理论建设,有力推动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坚持不懈地加强和改进正面宣传、热点引导,唱响了科学发展、促进和谐的主旋律;坚持不懈地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凝聚了全体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坚持不懈地推进文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有力促进了文化生产力的解放发展;坚持不懈地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加活跃;坚持不懈地推动文化“走出去”,大大提升了国家文化软实力。

  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促进文化为民利民惠民,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提升文化传播力影响力,推动福建文化更多地走向世界。(记者 杨雪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2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