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陈叶翠代表: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甸柳新村第一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叶翠代表
——“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十八大报告强调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这对我们基层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以后要把工作做细做好,把党的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我33岁投身社区工作,至今已在社区工作20多年。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之后,我打算从两个方面开展工作:第一,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在社区各类组织和各项工作的领导核心作用,通过不断强化党建意识,优化社区组织配置,开展社区党组织引领发展行动。积极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群众完成担负的各项任务。第二,大力开展社区党建创先争优活动。重点加强社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完善社区党组织议事、决策和工作等各项制度,加强社区服务中心和社区党员活动阵地规范化建设。

  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以社区党建工作为重要着力点,切实强化党建意识和品牌意识,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的核心作用。(记者 管 斌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38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