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河北省秦皇岛市邮政局投递员赵红代表: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年轻党员当选为十八大代表,我感到光荣和自豪,更感到了使命和责任。

  我是秦皇岛邮政局的一名邮递员,工作已经12年了,每年投递里程有1.8万多公里,从未出现过延误、错投和漏投情况。工作以来,我的业务技能不断提高,成为秦皇岛邮政局的技术能手,先后被评为河北省十大杰出农民工、省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农民工、省劳动模范、“燕赵楷模”、省优秀共产党员。今年5月31日,秦皇岛市邮政局还成立了“赵红投递班”。

  我相信,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中的要求,只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顽强奋斗、艰苦奋斗、不懈奋斗,就一定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一定能在新中国成立100年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会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记者 宋美倩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38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