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黄莉新代表: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中明确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现代化建设中继续走在前列,为全国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区的无锡,我们将勇于先行先试,确保到2014年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

  无锡在迈向基本实现现代化进程中,将致力于“四个示范区”的建设:一是着力建设科技创新创业示范区,努力把无锡建设成为创新创业人才高度集聚、科技成果迸发涌流、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体制机制充满活力的“东方硅谷”。二是着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把无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新兴产业发展高地、先进制造业基地、旅游度假胜地和科技创新创业人才集聚中心、文化创意中心、商贸物流中心。三是着力建设城乡发展一体化示范区,努力打造富有时代特色、彰显传统文化、拥有良好生态的花园城市和美丽乡村。四是着力建设“两型社会”示范区,加快形成良好的自然生态、高效的经济生态、文明的社会生态,增创可持续发展新优势。(记者 申琳)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3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