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西省上饶市委书记董仚生代表:推进核心价值体系建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作为一名来自方志敏烈士故乡的十八大代表,我感到倍受鼓舞,并据此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国家应组织有关部门、有关专家进行课题集中攻关,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具体化、大众化、通俗化、行业化,使其上口、好记、入耳、入心。

  二是在领导干部中大力加强“两个务必”和“清贫”教育,引导干部在金钱、物质面前,自重自醒自警自励,珍视平淡的生活,永葆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三是领导干部应带头以革命先烈为镜子,做到学习先烈、继承先烈遗志,不断从先辈、先烈的事迹中,从模范和时代先锋身上汲取营养,努力在建设精神家园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四是大力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教育和引导,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记者 杨明方 吴齐强)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8:34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