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齐扎拉:创建幸福美丽拉萨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听了十八大报告后,我有三方面的突出感受,一是坚持推进党的理论创新,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二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三是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十八大代表、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告诉记者。

  拉萨市民坚信有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到2020年拉萨与全国一道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面对经济社会的新变化、新形势和新要求,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不断推进幸福拉萨、美丽拉萨建设,真正发挥起拉萨示范、带头、典范的作用,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落到实处。

  齐扎拉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如下工作:一要继续着力实施环境立市战略;二要继续着力实施文化兴市战略,同时加快文化产业园区建设、加大优秀剧目的编排,加大对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演艺行业的扶植力度;三要继续着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四要继续着力实施民生安市战略;五要继续着力实施法治稳市战略。

  齐扎拉表示,只要全体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就一定可以早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中华民族的未来会更加幸福美好!(记者 夏先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9:10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