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十八大代表、河北沧州市委书记郭华: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代表、河北沧州市委书记郭华在听了十八大报告后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不仅需要抓紧抓好而且要持之以恒。郭华说:“沧州市在牢牢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的同时,以建设‘好人之城’为重要抓手,大力实施道德工程,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如今,‘好人之城’已成为沧州的品牌和名片,成为沧州的发展环境。”

  郭华介绍说,在强化教育引导方面,沧州市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教育,大力弘扬新时期“自强不息、求真务实、敢于问鼎、唯旗是夺”的沧州精神,筑牢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思想道德基础。其次,在加强道德实践方面,沧州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构筑全市人民共有的精神家园。

  郭华表示,沧州将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道德风尚,全面提高沧州市民的道德素质,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的要求,坚持依法治国和以德治国相结合,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时代新风,为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继续深入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而努力。 (记者 宋美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9:06 来源:经济日报 编辑:焦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