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寄语十八大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消防干警莫加用——

  寓管理于服务

  保平安促和谐

  1995年大学毕业加入消防部队,我已历经“血与火”的锤炼17年,现在广西东兴市公安消防大队任职。消防工作既是社会管理工作,也是应急救援工作,更是公共服务工作。10多年来,我见证了消防装备从弱到强和消防队伍的日益壮大,这也是我们党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体现。

  十八大报告提出,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动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消防工作一定能寓管理于服务,多谋民利,多解民忧,全力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确保社会平安和谐。

  军人唐正飞——

  期盼国防

  力量更强大

  从不谙世事的学生娃成长为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人武部军官,10年来,我见证了祖国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为身上的军装感到由衷骄傲。侨乡江门曾五获“全国双拥模范城”,部队全力保驾护航地方经济发展,政府倾力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军民团结一家亲。

  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与我国国际地位相称、与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相适应的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这让我热血沸腾,倍感振奋。期望国家国防力量更加强大,在维护国家主权、安全、领土完整,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中发挥重要作用。

  (本报记者 谢振华整理)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4:00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汪蛟龙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