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水利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8日9时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水利部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准时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胡锦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水利部党组高度重视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提前作出安排部署。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同志多次听取直属机关党委汇报,提出明确要求。直属机关党委及时下发《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会议盛况的通知》。部机关各司局及在京直属各单位对收听收看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采取集中收看或分散收看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离退休的老同志也分别在11个活动站及家中收看了实况转播。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的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的十六大以来特别是过去5年来党治国理政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未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战略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广大水利干部职工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好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学习好党的十八大文件,领会好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水利工作,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8:44 来源:水利部网站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