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周生贤:在环保方面中国对待台资和国外企业一视同仁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11月12日16:30,十八大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办第四场记者招待会,邀请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之鑫,环境保护部部长、党组书记周生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杨志明介绍中国民生领域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环境保护部部长、党组书记周生贤在十八大新闻中心举办的第四场记者招待会上说,在环保方面,中国对待台资和国外企业,都一视同仁。

  周生贤说,台湾地区在经济发展过程当中有先进的环境理念、成熟的环境技术,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台湾主管环保的沈先生也多次邀请我去访问,我也愿意去看看、去学习,可是至今还没有成行。

  “从台湾出来的企业,应该懂得怎么遵守有关环保的规定。你刚才说具体厂的问题,我还不太清楚。我们将把有关情况搞清楚,如果你是违法的,那么就得依法来解决;如果是其他方面的问题,属于什么问题,就相应地采取什么方法来解决,”他说,但是我要明确告诉大家的是,在环保方面,中国对待台资和国外企业,都一视同仁。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8:57 来源:新华网 编辑:葛燕燕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