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汪洋:解放思想 改革开放 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汪洋在分组讨论报告中发言。

  8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参加广东团分组讨论时说,党的十八大报告用短短的82个字明确了大会的主题,言简意赅,内涵丰富,既有指导思想,又有工作举措,还明确了目标任务。他认为,对于贯彻落实大会的主题,“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尤其重要。过去我们依靠这16个字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今后也必须坚持这16个字,才能继续高举旗帜,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

  汪洋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是一个与时俱进的过程,是一个不断凝聚力量、形成共识的过程,也是一个攻坚克难、解决问题的过程。要真正落实这16个字,一是必须有强烈的忧患意识;二是必须依靠有理想、有献身精神的党员队伍;三是必须鼓励探索,允许失误;四是各项方针政策要因地因时制宜,一切从实际出发。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20:09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刘炎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