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西藏曲水县委书记周广智:曲水土豆错时销售 保护百姓收益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期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推出特别节目——《做客中央台》,直面政府关注、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

  11月12日22时,十八大代表、江苏省援藏干部、西藏拉萨市委常委、曲水县委书记周广智做客中央台。以下为直播精彩片段。

  主持人:曲水县现在已经是绿色的蔬菜、瓜果基地了,听说拉萨的土豆有90%以上都是曲水出的?

  周广智:不完全是,要看时间段。比如说从8月份开始到现在,这个阶段主要是曲水的土豆为主。我们的土豆种植面积,种植的品种大概在这个时候上市。当然我们现在想了一些办法,比如错时销售,因为其他时间其他地区也有不同的品种,我们拉萨周边几个县种的品种基本上都是错时的,也避免了竞争,保护了老百姓的收益。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23:44 来源:中广网 编辑:白世康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