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十八大代表分组讨论: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微信扫一扫 ×

  十八大代表在分组讨论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时认为,提高人民物质文化水平,是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根本目的,必须把科学发展观贯彻到我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努力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生活。

  中央直属机关团代表们认为,必须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面向基层、服务群众,加快推进重点文化惠民工程,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提高全民科学素养。

  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代表在讨论时认为:改善民生,要在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

  在讨论中,代表们认为,只有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持科学发展,才能筑牢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物质基础。

  代表们在讨论中认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必须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00:2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