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十八大举行记者招待会 四部委负责人介绍民生领域工作情况

微信扫一扫 ×

  十八大新闻中心今天举行记者招待会,介绍了中国民生领域工作情况。

  住房城乡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姜伟新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城镇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展顺利,继去年保障房开工建设1000万套,今年开工建设700万套之后,明年我国将建成不少于500万套保障性住房。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之鑫表示,当前医改已经进入关键时期。进一步深化医改,将主要聚焦在三个方面:一是健全全民的医保体系,二是巩固和完善基本药物的制度和基层运行的新机制,三是积极推进公立医院的改革。

  环境保护部部长、党组书记周生贤表示,中国环境保护从认识到实践都发生了重要变化。中国环境保护状况可以用四句话来概括,局部有所好转,总体尚未遏制,形势依然严峻,压力继续增大。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杨志明表示,目前,经济增长放缓对就业的影响开始显现,要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第一,要推动经济增长和扩大就业互促共进。第二,要实施积极的就业政策,引导大学毕业生到基层、到中西部地区、到中小企业就业。第三,要大力发展中小企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9:49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