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视频]国际知名人士高度评价中共十八大

微信扫一扫 ×

  国际各界知名人士近日也对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给予关注,并高度评价中国近年的发展变化。

  欧洲议会议长,马丁·舒尔茨认为,过去十年来中国的国际地位快速提升,尤其在2008年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之后,中国在促进世界经济稳定与复苏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澳大利亚外长鲍勃·卡尔说,中国的发展有利于全世界。

  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亚太政策主任包道格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高度评价中国过去10年取得的成就。

  英国前第一国务大臣,商贸大臣及欧盟贸易代表曼德尔森表示,中国的和平崛起对于21世纪的世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保罗·阿姆林是巴西最著名的新闻节目主持人之一。他十年前曾经访问过中国,近年来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让他惊叹不已。他认为,中国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重要力量。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21:31      来源:央视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