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艺术指导委员会主任陈美兰代表:为人民奉献更多精品力作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对此,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艺术指导委员会主任陈美兰代表说:“作为基层文艺工作者,无论是工作上与同行交流,还是生活中同群众接触,我们越来越意识到,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黄金时期,这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了抢抓机遇、适应发展、推动改革的任务要求”。

  陈美兰认为,文艺工作者必须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原则,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为人民奉献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高度统一的精品力作,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报记者 周舒艺)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4:21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