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1 1 1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代表:建设百姓认可的现代化

共产党员网 打印 纠错
微信扫一扫 ×
收听本文 00:00/00:00

    十八大报告中提出,鼓励有条件的地方在现代化建设中继续走在前列,为全国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作为改革开放先行地区的苏州,我们提出,到2012年昆山和苏州工业园区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2014年苏州全面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为全省、全国现代化建设提供借鉴和示范。

  苏州的现代化建设就是要追求人人幸福最大化,注重民众生活品质的改善与提高,提升居民幸福指数。要让百姓积极参与,为基本实现现代化作贡献;更要让百姓得到更多实惠,切身感受到基本现代化。

  不求高速,更重民生。没有民生现代化,就没有苏州现代化。今年上半年,苏州市区居民收入保持稳定增长。苏州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必须以追求高质量生活,增进民生福祉,让人民生活得更加幸福、更有尊严为根本目的和最终归宿,建设人民群众认可的现代化。

  (本报记者 王伟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3日 04:53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学洋 打印